亚洲日本一区二区三区_成人免费网站在线观看_精品久久久网站_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视频_日本黄视频网站_九九色在线观看_色综合888

快消品貨源批發市場
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
 
 
當前位置: 貨源批發網 » 網商學院 » 網店推廣 » 淘寶推廣 » 鉆石展位 » 手把手教你如何讓鉆展點擊率暴漲!

手把手教你如何讓鉆展點擊率暴漲!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24-10-21 07:07:42  來源:電商聯盟  作者:樂發網  瀏覽次數:25

對很多商家來說,鉆展可能會比較陌生一點,因為總感覺鉆展花錢如流水,比開車要快的多,一般中小賣家都不敢去嘗試鉆展,可不予否認的是鉆展帶來的效果是不錯的。今天給大家主要說的是關于鉆展的核心,那就是點擊率。
鉆展點擊率優化
首先玩鉆展第一步就是要了解鉆展的扣費方式,才能明白什么叫做低價引流,才能知道點擊率在中間起到的作用。相一種是CPC,一種是CPM,那么就有人要問了,CPM展現的花費太快了,根本控制不了,而且點擊單價很高,效果也不怎么好,相比也會有其他賣家會說,我采用的CPC點擊扣費怎么點擊花費還是這么高,而且效果也不明顯,那么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到鉆展的扣費方式,先說下最早出現的CPM扣費方式。CPM(每千次瀏覽單價)出價從高到低依次展現。
CPM=CPC*CTR*1000(CTR包含的內容是定向、資源位、創意,也就是系統估算的點擊率)
那千次展現扣費=單次點擊扣費*點擊率*1000+0.01是我的出價
給大家舉個例子:
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9元,預估算CTR是6%,那參與競價的
CPM==CPC*CTR*1000=0.9*6%*1000=54
假設下一名的CPM結算價是39.9,我的投放CPM結算價格就應該是
39.9+0.01=40
那實際扣費的CPC就是:CPC=40/1000/6%=0.66元
也就是出價0.9元實際單次點擊扣費是0.66元。
咱們明白了鉆展的扣費方式,相信你也明白了點擊率在鉆展中的重要性,如果一張圖片點擊率很低那么你的點擊單價將會很高,同樣你的點擊率很高的情況下,你的點擊單價會是幾毛錢甚至幾分錢,都有可能。所以鉆展核心不是出價,你出價可以高但是你的點擊率高不高這才是關鍵!
鉆展要拿低價流量,核心玩點擊率!玩點擊率其實就是玩內功!內功就是玩策劃!策劃就是玩套路!所以會玩套路的,流量壓根不是問題!
那么我們要提升點擊率,需要做哪些呢?
一、設定投放地域
關于地域性的問題,每個地方的需求性、點擊率、轉化率肯定會不一樣,老板們肯定不用全開了,只要選幾個高點擊率、高轉化率的地域就足夠了。我們可以參考生意參謀和直通車的數據綜合考慮選擇。
二、投放時間
投放時間也需要根據自己的大多數客戶群體來設置,生意參謀里面有訪客分析,可以大致分析自己的客戶群體的屬性,比如性別、年齡段、地域等特性、營銷偏好,
根據這些屬性來設置投放時間:
鉆展點擊率優化
三、資源位
鉆展投放的資源位同樣覺得著你的點擊率的高低,其實鉆展站內站外的資源位少說也有200個左右。
那這么多的資源位真正適合我們店鋪的資源位置也就那么幾個,比如PC首焦、無線首焦、天貓精選、淘寶右側。
在這里大家不難看出,根據淘寶的流量和點擊率的情況,淘寶手淘首頁的流量是最多的,點擊率也是最高的,這就明確說明這個位置相對是最適合投放的。同時這也說明了一個問題,無線端的趨勢越來越明顯,這個地方的點擊率是相對其他資源位較高的。剛開始涉及鉆展的朋友。我建議其他位置有條件都可以試試,但無線首焦,這個位置一定要先學會玩。因為任何流量都會有一個影響力中心,我們玩鉆展核心也是為了成交,成交需要信任。很多人之所以會購買首焦推薦的產品,核心以為是淘寶官方在推,官方推薦肯定不錯,所以淘寶就是影響力中心。
其次,當你推其他位置時,一些站外的資源位置其實并不好,那我們需要投嗎?當然可以,這些資源位置更適合內容營銷,什么叫內容營銷?內容營銷就是通過自身產品的優勢特點以內容化的營銷方式進行推廣,效果會更加好,建議多嘗試,新手前期可以少投一點,吃不了虧上不了當,多總結,多參考同行,相信你一定會做的更好!
四、鉆展的圖片
我們以無線首焦資源位置來說,以現在的趨勢,想必各位賣家每天的無線流量占比超過90%,特別的類目除外,既然這樣,那你們關注過淘寶首焦圖片的輪播停留時間嗎?肯定大部分人都沒有正真關注過這個問題,正因為大多數人忽略了圖片輪播的停留時間,從而疏漏了圖片在推廣時視覺上傳達的必要信息。鉆展是以視覺傳達信息的一種推廣方式,一張圖片的好壞將會影響到鉆展的推廣效果,一張圖片的文案和素材將決定信息的傳達的效果,直接關系到引流成本的高低。在這里也告訴大家淘寶首焦每張圖的輪播時間為5秒,5秒的時間是非常短的,但是對于好的鉆展圖,可能別人不需要2秒就點進來了,那么如何在這短暫有限的時間內描述自己想要表達的特性營銷點,然后通過這種視覺形式展現自己的特色起到較好的信息傳播效果呢?接下來我分為兩種來說明:
鉆展點擊率優化
(1)圖--產品信息--吸引眼球--細節要突出質感--帶點反差
比如我們去購物,首先肯定是關注我們需求的東西,屬性是什么,然后我們看到的寶貝是否滿足我們的需求量,其次是帶點反差,帶點反差通常跟日常生活不一樣、有特性的事物或事件,比如你將紅內褲外穿出門肯定會頗受關注!廣告也是一個性質,挖掘打造不同點!
(2)文--文案部分--吸引點擊--文案要利益點、跟他有關(重要)
一、鮮明深刻的主題文案創意;二、熟讀易記且讓人過目不忘;三、文案與圖形的完美和統一。
任何文案信息必須完全依照所銷售的產品的功能和整幅鉆展圖中的構成風格而定,文案不僅需要簡潔,而且必須在瞬間給人以強烈的印象。因此,文案應具有哲理性、浪漫性、幽默性,文案與圖形、圖片最終達到完美的和諧統一。
五、鉆展的人群
上面說了鉆展的圖片設計,現在還有一個核心問題必須要說,就是鉆展的人群圈定,我選擇的CPC移動首焦,定向選擇有通投,核心用戶,興趣客戶,觸達客戶,CPC店鋪定和系統智能推薦,流量最大的當然是通投,日限額少的建議就取消通投,其他位置建議核心人群從市場平均出價開始出起,因為點擊率非常高,原因從官方對于核心人群的解釋(如下圖)就可以看出圈定的人群的是最精準的。其他幾個人群建議從市場均價的80%開始出起,然后每半個小時看具體點擊數據,進行上下微調。找到最佳出價狀態。
總結
鉆展最為關鍵的就是點擊率,找準地域投放,投放時間點,無線手淘資源位一定要投,嘗試其他資源位置,鉆展圖不用太華麗,突出賣點、優惠力度,再加上差異化,想必這張圖點擊率也差不到哪里去,不要覺得鉆展比直通車燒錢,配合新改的直通車肯定會事半功倍。

樂發網超市批發網提供超市貨源信息,超市采購進貨渠道。超市進貨網提供成都食品批發,日用百貨批發信息、微信淘寶網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國內超市采購商與批發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上批發市場平臺,是全國批發市場行業中電子商務權威性網站。

本文內容整合網站: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則

本文來源: 手把手教你如何讓鉆展點擊率暴漲!

分享與收藏:  網商學院搜索  告訴好友  關閉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關鍵字:
 
更多..資源下載
鉆石展位圖文
零食無線鉆石展位成就營業額狂飆 雙十二前夕,鉆石展位如何備戰?
單價3000~7000的兒童學習桌椅,怎樣通過鉆展打入市場? 2014雙11預熱這樣玩—鉆展站外投放誤區解析
鉆石展位網商學院推薦
鉆石展位點擊排行
 
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
亚洲日本一区二区三区_成人免费网站在线观看_精品久久久网站_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视频_日本黄视频网站_九九色在线观看_色综合888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久久| 亚洲国产日产av| 中文字幕一区不卡| 国产精品888| 在线欧美日韩国产| 欧美日韩不卡一区二区| 一区二区三区欧美| 亚洲综合清纯丝袜自拍| 亚洲欧美综合另类在线卡通| 国产精品久久三区| 国产偷国产偷精品高清尤物| 中文字幕在线不卡一区| 亚洲国产人成综合网站| 国产综合久久久久影院| 波多野结衣在线aⅴ中文字幕不卡| 韩国午夜理伦三级不卡影院| 成人av一区二区三区| www.性欧美| 26uuu另类欧美| 中文字幕日韩一区| 久久精品国产久精国产| 91视视频在线观看入口直接观看www| 成人午夜免费视频| 欧美性感一区二区三区| 26uuu成人网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极品另类videosde| 男女男精品网站| 欧美日韩三级一区| 亚洲青青青在线视频| 国产乱子伦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 99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久| 欧美一二三四区在线| 亚洲人成网站色在线观看| www.欧美日韩国产在线| 久久久久青草大香线综合精品| 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三上悠亚| 91网页版在线| 一区二区三区精品在线| 国产成人在线免费| 久久亚洲二区三区| 成人av在线资源网站| 国产精品视频免费看| 成人免费毛片高清视频| 国产三级精品视频| 99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久| 亚洲图片欧美激情| 欧美日韩精品欧美日韩精品一综合| 亚洲乱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波多野结衣在线一区| 国产亚洲综合在线| 亚洲一二三四在线| 在线视频观看一区| 亚洲一区免费视频| 欧美日韩国产精品成人| 视频一区免费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黄视频| 日韩专区在线视频| 91麻豆高清视频| 一二三四区精品视频| 久久久777精品电影网影网| 91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 久久精品免费看| 一区二区三区高清在线| 久久婷婷一区二区三区| 一本到一区二区三区| 激情五月婷婷综合网| 一区二区在线观看视频| 欧美成人伊人久久综合网| 91麻豆成人久久精品二区三区|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 亚洲一区二区中文在线| 国产精品国产三级国产a| 久久影视一区二区| 欧美xxxxx牲另类人与| 欧美日韩免费观看一区二区三区| 韩国精品在线观看| 久久国产精品无码网站| 亚洲成人1区2区| 日韩电影免费在线观看网站| 亚洲男帅同性gay1069| 国产精品视频第一区| 1区2区3区精品视频| 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不卡| 国产精品不卡视频| 一区二区久久久久| 亚洲一区免费观看| 美女一区二区视频| 精彩视频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99久| 91色乱码一区二区三区| 69p69国产精品| 精品少妇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 91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99蜜臂| 欧美变态tickling挠脚心| 国产亚洲视频系列| 国产精品久久福利| 亚洲一级电影视频| 高清成人免费视频| 欧美久久婷婷综合色| 日韩欧美成人午夜| 亚洲一区视频在线| 亚洲综合久久久久| 精品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欧美综合视频在线观看| 91精品国产综合久久久久久漫画 | 国产高清一区日本| 欧美午夜精品理论片a级按摩| 欧美高清视频一二三区| 国产精品色婷婷| 日本女人一区二区三区| 91视频在线观看| 中文字幕av一区二区三区免费看| 午夜日韩在线电影| 日本电影亚洲天堂一区| 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视频观看 | 国产福利一区在线| 色婷婷亚洲精品| 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一区2区| 日韩精品在线网站| 老司机午夜精品| 国产色婷婷亚洲99精品小说| 国产综合色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欧美色电影| 国产凹凸在线观看一区二区| 久久久久国产精品麻豆ai换脸 | 亚洲美女淫视频| 一本色道**综合亚洲精品蜜桃冫| 日韩美女视频一区| 欧美日韩在线综合| 日本欧美加勒比视频| 日韩女优制服丝袜电影| 国产成人综合网站| 亚洲一级二级在线| 国产亚洲欧美日韩在线一区| 国产精品1区二区.| 亚洲一区二区精品3399| 日韩女优av电影在线观看| 国产91综合网| 亚洲大型综合色站| 久久久久青草大香线综合精品| 色婷婷av一区二区三区大白胸| 日韩在线一二三区| 18欧美亚洲精品| 欧美精品一区二| 欧美日韩视频在线一区二区 | 国产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免费视| k8久久久一区二区三区| 免费高清成人在线| 一区二区三区小说| 亚洲免费毛片网站| 亚洲欧美在线高清| 国产日产精品一区| 在线电影一区二区三区| 色88888久久久久久影院野外| 成人在线视频首页| 久久精品久久精品| 久久精品二区亚洲w码| 免费观看一级特黄欧美大片| 亚洲一区二区在线免费看| 亚洲欧美在线高清| 一区二区三区在线免费视频| 亚洲综合自拍偷拍| 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视频| 亚洲国产一区二区在线播放| 亚洲欧洲制服丝袜| 亚洲九九爱视频| 日韩国产高清在线| 国产伦精一区二区三区| 国模少妇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中文欧美| fc2成人免费人成在线观看播放| 99久久99久久精品免费观看| 色悠悠久久综合| 日韩欧美国产综合| 久久精品夜色噜噜亚洲aⅴ| 国产精品成人免费在线| 日韩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一区二区美女诱惑| 日本电影亚洲天堂一区|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高清免费看看| 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久老虎| 中文字幕中文字幕一区| 日本不卡1234视频| 色哟哟国产精品| 久久久久久电影| 韩国女主播成人在线观看| 99精品视频一区| 日韩美女一区二区三区| 一级日本不卡的影视| 国产成人免费xxxxxxxx| 精品国产一区a| 午夜精品福利一区二区三区av|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观看| 制服丝袜av成人在线看| 一区二区三区免费在线观看| 高清久久久久久| 欧美激情一二三区| 另类小说综合欧美亚洲| 日韩欧美一卡二卡|